1. 首页
  2. 思政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工作

我校向在校学生发放慰问品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4
  • 浏览量:

3月30日晚,我校向目前在校的长安、雁塔两校区全体学生发放慰问品。面对此次疫情突发情况,学校党委、行政十分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紧急购买了一批水果和零食礼包,并于30日晚连夜为学生发放完毕。校级、处级干部主动加入到教职工志愿者队伍中,和全体学工干部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发放慰问品的服务工作。广大校友通过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提供了大力支持。


在发放过程中,广大教职员工不怕苦、不怕累,从水果零食的分装到发放,一遍遍奔走到各个学生宿舍楼宇间,一层层攀登到各个学生宿舍楼层中,不少老师或是年逾半百或是身体不适,全力以赴地工作,只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将学校与校友关心和问候送到每位学生手中、送到每位学生心头。

近期由于我校疫情形势出现复杂变化,根据中省有关文件要求,学校紧急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面临宿舍严格封控管理的压力下,全力做好全校学生的送餐等保障服务工作。全体学工干部入住办公室或辅导员宿舍区,24小时守护学生安全;全体后勤保障处干部驻守一线,时刻维护后勤运力;全体教师、教务人员开展网络课程,确保教育教学工作不断线;全体保卫人员坚守岗位,维护校园安全有序……

全体西法大人用辛勤付出共同谱写了“战疫之歌”“胜利之歌”。我们也坚信,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克服困难,迎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