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思政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工作

我校召开2022年思政进公寓工作推进会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4
  • 浏览量:

为加快构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深化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4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思政进公寓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燕福民主持。


会上,行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以《以共建共治共享为落脚点,探索“三全育人”新机制》为题、民商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超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思政进公寓见行见效》为题,分别就所负责的楼宇在思政进公寓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具体举措、经验以及思考进行了介绍交流



郭武军在总结中指出,“思政进公寓”工作是我校当前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强化“三全育人”,推进“五育并举”,打通育人工作“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内容。他强调,各学院要提高认识、加快速度、凝聚经验、重筹布局,充分认识到“思政进公寓”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提升工作的统筹性、系统性、科学性;要从“坚持把牢方向与遵循规律相结合、坚持系统设计与重点突破相结合、坚持以人为本与从严管理相结合”等方面入手,不断加强思政协同育人机制建设,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效能,构建“大思政”育人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