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心理健康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心理健康

我校开展2022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委员队伍建设,11月16日晚,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召开了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智勇副教授主讲,我校2022级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培训。


赵智勇首先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工作体系,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要作用;随后从心理委员的职责定位出发,详细阐述了心理委员实现助人职责的基本途径;最后结合实际案例,深入讲解了心理危机预防、大学生常见重点关注人群的识别方法与技巧。

   班级心理委员是我校“校-院-班-寝室”四级心理健康工作体系中的关键环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持续加大培训力度,打造一支专业、实干的心理委员队伍,提升心理育人工作水平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