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心理健康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心理健康

我校举办“全员育心”大讲堂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为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5月11日晚,我校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全员育心”大讲堂第二场讲座在天平楼BJ24教室顺利举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教师毛志宏副教授为生做《爱的路上我和你——恋爱心理调适》的主题报告,200余学生参加了现场讲座

    伴随着《修炼爱情》的歌声,毛志宏老师引出爱情的主题。毛老师从“恋爱的现状、理论、意义、困扰以及如何理性地恋爱”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内容充实、生动实用的科普讲座。通过小组讨论、心理测验、案例分享等环节,毛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是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全员育心大讲堂讲授主题贴近学生需求,形式丰富多样,在学生中反响强烈,深受学生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