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心理健康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心理健康

“蒲公英”朋辈辅导工作室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5月12日中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甜田老师带领“蒲公英”朋辈辅导工作室30名朋辈心理咨询员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开展“陪伴成长”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团队建立、主题活动以及成员分享交流三部分组成。在暖身破冰小游戏后,“小蒲公英”们分成三支团队,他们集思广益,为自己的团队量身定做了组名、口号、Logo和队形。

“美女与野兽”和“搭高塔”等主题活动中,“小蒲公英”们相互交流,共同合作,积极进行自我探索。在分享交流环节,“小蒲公英”们积极分享活动的体验和收获,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更是体会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蒲公英”朋辈辅导工作室秉承“真诚保密、助人自助”的原则,以“维护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面向全体学生提供朋辈倾听、辅导服务。此次心理素拓活动增进了“蒲公英”朋辈心理咨询员们之间的情感互动,提升了团体的凝聚力,使得同学们能以更加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以后的学习、生活和朋辈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