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心理健康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心理健康

我校学生在陕西高校大学生“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2
  • 浏览量: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陕西高校大学生“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的评选结果,并对指导教师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商学院2017级学生罗聪的作品《你好,再见》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梁菁)、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19级学生刘娜的作品《当下已是最好》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杨柳)。

“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是陕西高校第五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意识,扩大心理健康教育的影响力。我校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主题征文评比活动,经过各学院初评推荐,学校评审、公示等环节,评选出校级一等奖两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终推荐报送了荣获校级一等奖的两篇优秀作品参加全省评比,并分别荣获全省一等奖和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