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心理健康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心理健康

我校开展心理健康现场体验活动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我校开展心理健康现场体验活动

    12月10日,我校第十一届“生命·生存·生活”教育主题宣传月现场心理健康体验活动在长安校区超市丁字路口顺利举行。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校外专业心理咨询师团队,

置了沙盘游戏、绘画测验、现场心理咨询三个主题体验沙盘游戏新奇有趣,通过沙具的摆放挖掘出了自己潜在的未知面,全面深入地认识了自己;绘画测验最受欢迎,同学们排起了长队,用绘画整合内心冲突,获得内在的和谐与稳定;心理咨询现场体验让同学们感受共情、支持、温暖的力量,体会到了心理咨询的魅力和奇妙。

活动现场,心理协会学生积极过往同学介绍心理咨询预约流程、咨询基本设置等情况,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况,理性看待成长烦恼,遇到困扰及时求助。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参与中体验到了心理咨询的奥妙,进一步提升了关注自身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