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为巩固前期防疫成果,继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1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召开了学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张军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学工部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燕福民主持。

张军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生系统前期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代表学校对学生系统全体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针对当前防控工作,张军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将防疫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继续守护校园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及学校防控部署安排,切实把精准摸排、风险排查、舆论引导、值班备勤以及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生活指导等具体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燕福民、研工部部长孙昊亮、校团委书记宋白、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桑元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君分别对防疫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学工部副部长蒋国纲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前期学习传达的基础上,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孙国华书记、杨宗科校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讲话进行了再学习、再传达、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