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我校在“我班战‘疫’心故事全国网络大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2020年3月,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我班战‘疫’心故事全国网络大展示”活动,经过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专家的精心评审,300个优秀作品入选。

党委学工部接到活动通知后积极动员,指导班级心理委员精心准备,经过初选,共推荐了3部作品参加全国评选。最终,公安学院2019级经侦7班《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经济法学院2018级3班《在一起,共前行》两部作品在全国各高校3201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我班战‘疫’心故事”活动优秀作品奖。

这些作品记录了疫情期间发生在班级中的真实故事、场景,同学们的亲身经历和珍惜、尊重、热爱生命的启发等,展示了我校学生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