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1
  • 浏览量:


         7月20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何玉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燕福民主持。

     会上,燕福民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委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依次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玉军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学习体会认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原因剖析有高度深度,是一次民主、团结、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学习,牢记党员身份,争优创新,就查摆的问题,规定整改期限,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燕福民在表态发言时表示,支部全体党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讲政治的自觉性主动性,以学习不断促进工作开展,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教育落实到工作和行动中。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抓好学习,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扎实推进整改,真正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有纪必执,有违必查,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同时,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大胆创新、破解难题,把实事办实办好,不负组织重托和师生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