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民商法学院开展“我想对自己说”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1
  •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暨第八届诚信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相关要求,近日,民商法学院开展了“我想对自己说”主题教育活动,本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己,给予自身理性评价与合理期待。

“我想对自己说”主题活动中,学生们深入自身内心,说出了最想对自己说的话:期望自己能够认真对待生活,过好每一天;期望自己能够直面困难,不畏生活的风雨;期望自己能够保持自信,勇敢逐梦;期望自己能够不忘初心,记得来时的路……言语真切朴实,体现了同学们对自我的肯定与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

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曾说:“认识你自己!”只有了解自己,及时反省,才能让我们不断纠正自身的错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向,系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能够及时反省自己,更清楚的认识自己,理性规划未来的方向,坚定前行。(供稿:民商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