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管理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育管理

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返校学生有序报到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4月5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组织陕西省内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集中返校报到。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军政等校领导,分别前往长安校区、雁塔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走访返校接待点、餐厅、学生宿舍、浴室等场所,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按照返校流程,学生出示本人电子版返校凭证,接受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进入校园。为保障校内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为全体在校学生制作了专门贴纸,作为请假外出后返回学校的凭证,进一步提升外防输入精准防控水平。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强化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全力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维护好正常教育教学秩序。